巴萨大将:梅西就是世界最佳 直到退役前都是最佳

巴萨大将:梅西就是世界最佳 直到退役前都是最佳
2018年09月11日 08:11 新浪体育
布斯克茨盛赞梅西 布斯克茨盛赞梅西

  在西班牙对阵克罗地亚的赛前发布会上,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称赞他的俱乐部队友梅西,认为他始终都是最佳球员。

  布斯克茨说:“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就是梅西,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直到他退役。我不知道FIFA最佳评选的依据,但是如果是评选最佳球员,那就是莱奥(梅西)。莫德里奇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但是最棒的球员是梅西。”

  布斯克茨还谈起巴萨去美国踢比赛的事情,他说:“我们无法对此否认或者赞同,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寻求对球员最好的选择,我们希望一切都能处理得当。”

  关于恩里克的西班牙,布斯克茨说:“相比于不同点,这里更多是相同点。现在下结论太早,球队的体系或多或少是一样的。”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