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宣布第一队长人选!内马尔压众老将当选

巴西宣布第一队长人选!内马尔压众老将当选
2018年09月07日 14:02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成为巴西队长 内马尔成为巴西队长

  北京时间9月7日早上,巴西足协召开发布会,国家队主帅蒂特宣布内马尔当选球队第一队长,并结束队内队长轮流任命的规定。

  蒂特2016年6月上任,此后巴西队长轮流由队内球员担任,除了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米兰达等常规队长外,马塞洛、热苏斯和费尔南迪尼奥也当过巴西队长。

  今天发布会上,蒂特宣布:“队长的轮流制度结束了,现在内马尔是我们的第一队长。”

  内马尔则说:“我现在的责任更大了,很高兴成为巴西第一队长,我很荣幸,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让巴西取得胜利。最近我成熟很多,我知道自己能胜任队长,我接受了它,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队长的重担对我来说是好事。”

  (肆客足球)

内马尔巴西蒂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