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如果齐达内留在皇马 那么我早已离队

皇马天才:如果齐达内留在皇马 那么我早已离队
2018年09月07日 10:09 新浪体育
塞瓦略斯认为齐达内不给机会 塞瓦略斯认为齐达内不给机会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塞瓦略斯谈到了在齐达内执教期间令他沮丧的往事,不过他表示,在洛佩特吉到来后,事情已经改变了。

  周四在接受西班牙一家电台采访时,塞瓦略斯谈到了上赛季因为齐达内没给他机会而感到的沮丧。塞瓦略斯坦率地表示,如果齐达内本赛季继续担任主教练,那他肯定会选择离开皇马,寻找新的俱乐部。

  “为什么没给我机会?这应该是他(齐达内)来解释的。我努力训练,试图让他做决定时更难,但到了某一刻,你会发现这是不可能。我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打进了两球,但下一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我只踢了一分钟。”

  在马卡电台上,塞瓦略斯明确表示:“如果齐达内继续执教,我显然会寻找出路。”

  塞瓦略斯认为齐达内对他太不照顾了,法国教练有时候甚至改变阵型,以便让其他球员排在他之前出场,这对塞瓦略斯来说既难理解又难接受。

  “赛季中有一个阶段,在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受伤后,他改变了战术,以让其他球员上场,这让你心焦,感觉受伤。”

  在洛佩特吉到来之后,这位24岁球员的处境发生了变化。去年这个时候,在齐达内麾下,塞瓦略斯既没有参加联赛比赛,也没有参加过欧洲超级杯,只在西班牙超级杯对巴萨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上场10分钟。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洛佩特吉麾下,塞瓦略斯已经参加了皇马4场比赛中的3场,包括欧洲超级杯,只缺席了对赫罗纳的比赛。在这3场比赛中,他总共获得了127分钟的上场时间,是上赛季同期的13倍。

  尽管塞瓦略斯很尊重齐达内,从小就很崇拜齐达内,但是很明显,没有了齐达内,塞瓦略斯在皇马的生活更加幸福。谈到洛佩特吉的上任,塞瓦略斯透露:“当时我正在度假,我在社交网络上看到(新闻),我没想到,我认为他是我们能拥有的最好的教练。”

  虽然塞瓦略斯对自己在齐达内执教时的处境感到沮丧,但他强调说,他没有对齐祖怀恨在心。

  “这不是怨恨。在加盟皇马前,我刚刚在欧洲U21比赛中有出色表现,成为赛事最佳球员,但在皇马,我从一开始就被排斥。上赛季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赛季,但作为一名球员,他(齐达内)让我变得成熟。他对我的情况总是很清楚,我并不怀恨在心。我小时候就追随他,不管他在哪儿踢球,他总是个明星,所以也许他不知道球员坐在替补席上的感觉。”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