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希望能带队征战亚冠 愿托雷斯率队保级

伊涅斯塔:希望能带队征战亚冠 愿托雷斯率队保级
2018年08月23日 13:51 国际足球综合
伊涅斯塔接受采访 伊涅斯塔接受采访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日本天皇杯比赛中,神户胜利船客场0-3不敌鸟栖沙岩,最终无缘天皇杯8强。赛后,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伊涅斯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同托雷斯的交手

  “天皇杯出局确实挺遗憾和伤心的,不过我很高兴能够与托雷斯交手。我希望他在日本的职业生涯能够顺利,并且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托雷斯赴日后首球

  “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接下来他还会取得进球,并且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好,接下来会好好地调整,然后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关于接下来的比赛

  “我们的目标就是征战亚冠,目前距离亚冠区前3名还有4分的差距。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全部获得胜利,我们拥有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球员。”

  自己右脚的伤势

  “我和教练说过自己有点不适感,所以我在上半场没有出场。为了周末的比赛,我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如果获胜的话,我们就会更加接近亚冠区。”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