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即将签下库尔图瓦 他已经拒绝回归切尔西

曝皇马即将签下库尔图瓦 他已经拒绝回归切尔西
2018年08月07日 07:41 新浪体育
皇马即将签下库尔图瓦 皇马即将签下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切尔西表明,他已经铁了心想要加盟皇马。

  按照计划,当地时间周一,库尔图瓦应该前往切尔西训练基地报道,但是比利时国门没有现身。原先,库尔图瓦计划前往温布利观看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但是后来他没有现身,也没有对此进行解释。

  据英媒体《电讯报》的消息,切尔西新帅萨里原本期待周一与库尔图瓦进行面对面的谈话,但是他留在了比利时。该报指出,库尔图瓦采取了去年科斯塔相同的招式,强迫切尔西放人。

  另外据《马卡报》的消息,库尔图瓦的肥皂剧,即将告一段落,皇马希望能够以最快的方式敲定他的转会。库尔图瓦已经要求萨里放人,允许他离开切尔西。库尔图瓦之所以想去皇马,一大原因他的家人正居住在马德里,所以他能跟他的家人生活在一起。

  库尔图瓦跟切尔西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如果切尔西今年夏天不出售库尔图瓦,那么明年1月起他能以自由身与任何球队谈判,明年夏天他能以自由身离开切尔西。如果切尔西现在选择出售,皇马愿意报价3500万欧元。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