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已决心清洗曼联双星!踢热身赛都不带他们

曝穆帅已决心清洗曼联双星!踢热身赛都不带他们
2018年08月06日 13:51 新浪体育
马夏尔恐遭曼联清洗 马夏尔恐遭曼联清洗

  新赛季英超即将拉开帷幕,各家俱乐部也纷纷抓紧时间对球队的人员结构进行调整。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马夏尔和罗霍在曼联的前景变得愈发不确定,他们都没有随队去德国参加与拜仁的比赛,而是留在了曼彻斯特。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马夏尔因为孩子的出生提前离开了曼联的训练营,穆里尼奥对他离开后没有及时归队的行为感到不满。此前,马夏尔的经纪人也曾透露马夏尔希望离开曼联,寻求一些新的挑战。但是《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曼联高层还是希望留下马夏尔,因为他们担心马夏尔在其它竞争对手的俱乐部中发挥自己的潜力,让曼联难堪。2015年,马夏尔从摩纳哥转会加盟曼联,至今共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36次,打入36粒进球。

罗霍也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罗霍也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了曼联后卫罗霍的名字。穆里尼奥今夏似乎一直希望签下一名后卫,莱斯特城的马奎尔、拜仁的博阿滕、巴萨的米纳和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都与曼联传出过绯闻。《邮报》称,罗霍的离开就是为了给穆里尼奥希望能签下的新后卫腾地方。

  报道中透露,罗霍已经与俱乐部就他的未来进行了沟通,并且英超另一支球队埃弗顿有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罗霍2014年来到曼联,至今共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7次,并有2粒进球。

  (Julia)

英超曼联马夏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