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有一软肋还需买人 买完他就完美了

瓜帅:曼城有一软肋还需买人 买完他就完美了
2018年08月06日 15:00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称曼城希望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瓜迪奥拉称曼城希望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曼城在社区盾杯比赛中2-0击败切尔西,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透露,球队希望在今夏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我们在努力。我们希望再引进一个人,因为我们没有特定的两名球员能够替补费尔南迪尼奥。但是如果这名球员没来,也不会再有其他人来了。”

  “不过这名球员的情况还未确定,如果他来不了,我们也不会引进其他人。“ 

  此外,瓜迪奥拉还表示,球队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不是只通过一场比赛就得出的:“当我们做出一个决定时,这并不是取决于一场胜利或者一场失败的。如果今天我们没有能够赢下比赛,那么问出的问题可能就会不同了。我们做决定时会分析除结果以外的事情。”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