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回应翻滚指责:被踢被踹是事实 那不是假摔

内马尔回应翻滚指责:被踢被踹是事实 那不是假摔
2018年07月31日 08:03 新浪体育
内马尔回应假摔指责 内马尔回应假摔指责

  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没能一战封王,反而因为多次在地上翻滚,被外界指责,“内马尔翻滚”也成为足坛的新流行词。

  关于外界的指责以及嘲讽,内马尔利用自己的新广告,进行了回击,澄清自己不是假摔。

  内马尔说:“球鞋踢小腿、膝盖顶后背、鞋钉踩脚背,你可能认为我夸大了,但这是事实。这的确是我在球场上承受的痛苦,只是你们对我经历的一切,一无所知。”

  “当我面对媒体选择沉默,并不是因为我只有赢球时才会接受采访,而是因为我还没学会,如何去面对失望的你们。我并不是一名被宠坏的家伙,事实上我没有学会如何去面对沮丧。在我的内心深处,依然住着一名小男孩。有时候,他热爱所有人;有时候,所有人让他激怒。”

  “你可能认为我倒地次数太多了,事实上我快崩溃了。因为有太多比踹向我脚踝更加痛苦的痛。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接受这些批评,去成为另一个人,如今我成了全新的自己,心胸更加开阔。你可以继续落井下石,或者去帮助我。当我站起来的时候,朋友,整个巴西都会支持着我。”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