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外租名将:我更想留在西甲 但我尊重米兰合同

米兰外租名将:我更想留在西甲 但我尊重米兰合同
2018年07月26日 09:05 国际足球综合
巴卡:更希望留在西甲 巴卡:更希望留在西甲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赛季被米兰租借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哥伦比亚国脚巴卡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更希望留在西甲,但自己与米兰还有合同,会尊重合同。”

  巴卡表示:“我需要回到米兰和他们谈论一下目前的情况,明白他们对我的看法。之后,我会说明我内心的想法,然后再作出决定。”

  “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怀着乐观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把一切都交给了上帝。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和C罗一起在意甲踢球,但我和米兰还有合同,我必须回去。”

  上赛季,巴卡在西甲打入15粒进球,表现出色。但比利亚雷亚尔并不愿意拿出1500万欧元买断他,因此巴卡今夏无缘永久加盟黄色潜水艇。

  此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回到米兰的哥伦比亚人根本不在加图索的计划之内,俱乐部和球员的经纪人打算把他运作到南美去。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