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正忙着筹钱修球场 花4亿欧元改造伯纳乌

曝皇马正忙着筹钱修球场 花4亿欧元改造伯纳乌
2018年07月26日 08:47 新浪体育
皇马要改造伯纳乌球场 皇马要改造伯纳乌球场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西《机密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与多家机构接触,以寻找改造伯纳乌球场所需要的资金,此前皇马曾与一家公司达成协议,但现在对方撕毁了协议。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与多家银行以及风险基金进行了接触,以获取改造伯纳乌球场所需要的资金。伯纳乌改造工程耗资巨大,据估算需要4亿欧元。

  此前,皇马曾与阿联酋的IPIC公司(国际石油投资公司)达成用冠名权换改造资金的协议,然而现在IPIC公司已决定毁约。之前皇马俱乐部设计的改造方案包括增加伯纳乌的建筑面积,在球场内部以及周围开设酒店、商场等,但这些计划被马德里市政府否决,IPIC看到改造方案受挫,便决定退出合作。

  虽然皇马还在和IPIC打官司,但短期内不会出结果,正因为如此,皇马主席准备寻找新的合作者。《机密网》披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在今年9月份进行的会员大会上推出新的合作伙伴。

  据悉,皇马目前的负债总额是1.87亿欧元,俱乐部运营良好,最近几个赛季在转会方面都有盈余,包括今年夏天也以1亿欧元出售了C罗。俱乐部原本考虑出售长期套票的方式获得资金,但弗洛伦蒂诺否决了这一方案,他相信能找到新的能为伯纳乌改造提供资金的合作伙伴。(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