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评世界最佳5人阵 除梅西外全为巴西人

内马尔评世界最佳5人阵 除梅西外全为巴西人
2018年07月24日 14:54 新浪体育
曾经梅西与内马尔 曾经梅西与内马尔

  新赛季即将开始,内马尔虽然与皇马转会传闻缠身不过目前仍然留在巴黎圣日耳曼。《阿斯报》表示,内马尔将不会在本赛季转会,同时他们向内马尔进行了一些提问。

  《阿斯报》表示,因为内马尔此前表示会留在巴黎,这让他们可以进行一些严肃一些的提问,比如世界5人最佳阵(不会涉及潜在队友)。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最终内马尔表示他心目中的最佳5人分别为:“梅西,丹尼-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其中阿尔维斯和席尔瓦为内马尔在巴黎的队友。

  内马尔此前在圣保罗参加一项慈善活动的时候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会留下来,我将留在巴黎,我在这里有一份合同。媒体为我转会的事情制作故事,他们的猜测太多啦,这个话题很无聊。每个人都知道我对巴黎主席,以及国家和球迷的喜爱。”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