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胚子正式亮相 他会成内马尔or罗比尼奥

皇马巨星胚子正式亮相 他会成内马尔or罗比尼奥
2018年07月21日 09:54 新浪体育
亮相伯纳乌 亮相伯纳乌

  巴西18岁小将维尼修斯在皇马的亮相引发了关注,但这位球员在皇马的发展会如何还不得而知。西班牙《阿斯报》主帅阿尔弗雷多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维尼修斯有可能成为内马尔,也可能变成罗比尼奥。

  阿尔弗雷多表示,现在看到的维尼修斯是他喜欢的,既显得紧张,又有些大胆,有力量,有决断力,但大家都只看过他在巴西的表现。巴西是块传奇的足球土地,总能制造伟大的球员。但现在只有那些还没到欧洲来的年轻人,或者到欧洲踢了一圈却没表现出水平又回去的人,才在巴西踢球。

罗比尼奥在皇马失意罗比尼奥在皇马失意

  那维尼修斯会是罗比尼奥还是内马尔呢?只有他在欧洲开踢了才知道。现在皇马没给出他的球衣号码。他本人想留下,但皇马考虑将他外租,除非洛佩特吉认为他在季前集训中表现出色,可以在球队发挥重要作用。

  皇马球迷仍然为当年的罗比尼奥未能发挥全部水准而心痛。罗比尼奥在皇马的首秀非常漂亮,然而那只是昙花一现。在皇马,他从未表现出稳定性,更不要说接近金球奖。最后他离开皇马,职业生涯也很快走下坡路。

  皇马球迷希望维尼修斯不要走罗比尼奥的老路,如果维尼修斯能成为内马尔这样的球星,皇马肯定会非常高兴,今夏在C罗离开之后,皇马一直想引进内马尔,但未能成功。如果在维尼修斯身上看到一些内马尔的风采,那皇马球迷已经能满意。(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伯纳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