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同意加盟AC米兰?经纪人这表态啥意思

皇马锋霸同意加盟AC米兰?经纪人这表态啥意思
2018年07月21日 09:49 新浪体育
本泽马想去米兰? 本泽马想去米兰?

  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上有消息称,那不勒斯俱乐部看上了本泽马,而现在,天空体育意大利频道又披露,还有一家俱乐部也在求购本泽马,这家俱乐部是AC米兰。

  据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周一,本泽马的经纪人以及一位中间人出现了米拉内洛。这两位经纪人与AC米兰的体育主管米拉贝利以及主教练加图索碰了面,是加图索在推动AC米兰求购本泽马。

  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是加图索与本泽马本人取得了联系,而本泽马也对加图索的邀请说了“OK”。根据体育仲裁法庭最新的裁决,AC米兰下赛季可以参加欧联杯,这也是本泽马同意加盟的原因之一。

  据悉,AC米兰给本泽马的年薪和他在皇马的一样,都是900万欧元,而且合同签到2022年,而他在皇马的合同是到2021年。现在要看AC米兰和皇马谈判的结果。天空体育认为,如果本泽马提出要走人,那弗洛伦蒂诺是会答应的,毕竟两人关系不错。

  不过这一消息出来后,本泽马的经纪人德扎奇里发了3个笑哭了的表情,让人猜不透。这究竟是在否认消息呢?还是因消息泄露而不好意思?(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伯纳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