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宿:内马尔和巴黎有隔阂 他对巴黎没啥热情

法名宿:内马尔和巴黎有隔阂 他对巴黎没啥热情
2018年05月08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利扎拉祖称内马尔和巴黎有隔阂 利扎拉祖称内马尔和巴黎有隔阂

  北京时间5月7日,据法国媒体CANAL报道,法国足坛名宿利扎拉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黎球星内马尔需要向俱乐部和球迷更加真诚,表现出自己对于大巴黎和球迷的热爱。

  利扎拉祖谈到:“内马尔与巴黎之间存在隔阂,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这样。他没有表现出对于大巴黎的热情。”

  “当然球员想去巴西做手术和恢复伤病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都会这么做。但是如果你去了超过2个月,这更像是度假而不是养伤。无论什么情况,他都应该尽早地返回巴黎。”

  “现在关于他的传闻满天飞,虽然一些是假的,但依旧让我困扰。他应该发声,告诉球迷们他在巴黎过得很好。是时候拿出真心,向大巴黎和巴黎球迷表达爱意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