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大名宿看衰皇马:决赛会被利物浦爆成渣渣

英超三大名宿看衰皇马:决赛会被利物浦爆成渣渣
2018年05月02日 09:03 新浪体育
皇马晋级,但是过程很惊险 皇马晋级,但是过程很惊险

  皇马主场惊险淘汰拜仁,决赛有可能面对英超劲旅利物浦。首回合利物浦5-2击败罗马,晋级决赛希望很大。

  不过,据英超名将杰拉德、费迪南德以及兰帕德的观点,如果皇马如果还是延续对阵拜仁的表现,那么他们可能不是利物浦的对手。他们表示,通过半决赛的表现,拜仁更配得上晋级欧冠决赛。

  兰帕德说:“拜仁很梦幻。我们都曾经是球员,当你清楚你配得上晋级,但是却出局了,这感觉太糟糕了。虽然这支皇马今年取得了成功,但相比去年,他们不在一个档次,现在的皇马处在更低的档次。他们还能再次依赖运气吗?”

  杰拉德也表示,利物浦将无所畏惧面对皇马,因为皇马的防守漏洞百出。杰拉德说:“连续三年晋级欧冠决赛,这是难以置信的成就。但皇马有时候存在了绝命时刻,他们龟缩在防线。拜仁则是充满遗憾。两回合比赛,拜仁占据优势,对我而言他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

  “皇马应该担心,因为皇马在边后卫以及防守传中方面问题多多,阿诺德、安德鲁-罗伯逊是英超最好的2名传球手。当你目睹了皇马两回合的比赛,你会认为利物浦是真的能对皇马造成伤害。”

  兰帕德补充说:“利物浦是欧冠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在淘汰赛进球势头也很猛。如果他们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他们能赢下决赛。”

  关于皇马的战术,费迪南德说:“如果皇马在决赛依然踢4-4-2战术,像今天这样,他们会被利物浦冲垮,然后被利物浦击溃。”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