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朝皇马主席提要求:买莱万内马尔 卖本泽马

球迷朝皇马主席提要求:买莱万内马尔 卖本泽马
2018年04月23日 11:42 新浪体育
弗洛伦蒂诺给球迷签名 弗洛伦蒂诺给球迷签名

  周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参加了拉蒙·门多萨(皇马传奇主席)球迷协会的30周年庆祝大会,而在现场的皇马球迷也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要求,那就是引进内马尔和莱万多夫斯基,赶走本泽马。

  在来到举办年会的酒店时,弗洛伦蒂诺先为等候在大门前的球迷签名,并接受合影。随后皇马主席与这些球迷交谈了几分钟,球迷们向皇马主席提出了要求:“弗洛伦蒂诺,签下莱万多夫斯基和内马尔,赶走本泽马吧!”

  对于这样的提议,弗洛伦蒂诺没有做出回答。莱万多夫斯基和内马尔近期都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阿斯报》称皇马已经与莱万的经纪人达成了协议,而里瓦尔多也透露,内马尔下赛季有很大可能加盟皇马。不过皇马要引进这两位球员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所在的俱乐部都不会轻易放人。但球迷的这种要求,也反映了他们对本泽马不满,并希望俱乐部引进更给力的前锋的心情。

  之后弗洛伦蒂诺进入了酒店,而劳尔、桑奇士等皇马传奇球员也已经在大堂。球迷协会先是向皇马门将纳瓦斯表示了致敬,并授予他协会名誉会员的称号。

  最近几年,有关皇马换门将的传言很多,但弗洛伦蒂诺在这次会上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皇马拥有纳瓦斯是一种骄傲,纳瓦斯在艰苦训练,肯定会 在未来很多年都跟皇马在一起。

  总共有600多名球迷参加年会。劳尔在会上表示:“希望下个月月底我们都能到基辅,我们能继续庆祝。”皇马球员纳乔表示:“我们希望能进入欧冠决赛,现在对和拜仁的两回合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希望你们继续尽全力支持我们,我们也会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奖杯。”(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