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杨鸣动情: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

告别?杨鸣动情: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
2018年04月23日 11:49 CBA综合
杨鸣即将告别? 杨鸣即将告别?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蓓)7进总决赛,“千年老二”辽宁男篮,昨晚终于一朝圆梦!继全运会夺冠后,辽宁男篮在昨晚主场以100:88完胜浙江广厦队,成为CBA第七支总冠军球队。  

  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总决赛昨晚展开第四场的争夺,手握赛点的辽宁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广厦队。哈德森砍下27分10篮板,郭艾伦贡献19分8篮板5助攻,最终辽宁队以100:88战胜广厦队,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夺得队史上首个CBA总冠军。此外,4:0的横扫也让辽宁队成为继广东队、新疆队之后史上第三支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的球队。哈德森凭借总决赛4场比赛场均30分的数据,当之无愧地成为总决赛MVP。

  “所有人都非常激动,但这个总冠军对于我更加意义非凡,因为这很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从辽宁队降级那年进入球队,走到今年夺得联赛总冠军,真的非常激动,11年的职业生涯,我无怨无悔,而且非常圆满!”赛后,辽宁队队长杨鸣激动地表示。

(责编:大黑牛)
杨鸣辽宁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