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将:就算拿不到联赛冠军 也要压皇马拿亚军

马竞大将:就算拿不到联赛冠军 也要压皇马拿亚军
2018年04月23日 07:51 国际足球综合
奥布拉克:就算拿不了冠军,也要拿亚军 奥布拉克:就算拿不了冠军,也要拿亚军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马竞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表示,就算球队拿不到联赛冠军,也应该确保能够顺利拿到亚军。

  关于本场比赛,奥布拉克说:“本场比赛拿到一分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但是最后没有做到。”

  在被问到自己21场零封场次时,马竞门将表示:“我认为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事,还剩下几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这是最重要的。就算我们拿不到联赛冠军,但也至少要确保能够顺利成为联赛亚军。”

  最后,谈到马上到来的与阿森纳的欧联杯比赛,斯洛文尼亚人说:“那又是另外一场比赛了,球队近期每三天一场比赛,已经感觉到疲惫了。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员轮换,但是我们会战斗到底,希望我们能晋级欧联杯决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