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为何这么难?!一方绝杀球越没越位?|图

赢球为何这么难?!一方绝杀球越没越位?|图
2018年04月22日 17:37 新浪体育
穆谢奎和裁判交涉 穆谢奎和裁判交涉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7轮,大连一方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开局至今仍然未尝胜绩。

  虽然继续无缘新赛季首胜,但是一方今天的表现更加出色,他们也是更接近胜利的一方,如果不是VAR回放,很可能他们就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争议在比赛第85分钟,当时穆谢奎接传球形成单刀,他晃过张鹭后推射空门得手,就当大连球迷认为首胜到手之时,主裁判傅明吹停了比赛,他在征求VAR回放系统后认定此球越位,进球无效。这一决定也让现场球迷非常遗憾,一方众将的脸上也写满了丧气。

  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传球的瞬间穆谢奎似乎是和对方后卫平线,越位判罚存在争议,不过不管怎样,这粒进球终究还是没有算数,一方的赛季首胜依然要等待。

  (一拳超人)

一方穆谢奎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