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遴选后防领袖盯上一大妖人 违约金3000万欧

巴萨遴选后防领袖盯上一大妖人 违约金3000万欧
2018年04月17日 08:35 新浪体育
巴萨目标朗格莱 巴萨目标朗格莱

  虽然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巴萨已经为新赛季的阵容做打算。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盯上了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

  朗格莱于2017年1月转会加盟塞维利亚,当时转会费仅为450万欧元,是当时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离职前的几笔签约之一。事实证明,这笔签约十分有眼光,朗格莱发挥出色,成长十分显著。

  据悉,皇马以及其他英超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也时刻关注着他的表现。在塞维利亚,朗格莱是主帅蒙特拉手下无法撼动的主力球员,他也成为西甲赛场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朗格莱的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塞维利亚希望留住他们的球员,准备跟朗格莱商谈合同,将他的违约金上升至4500万欧元。

  过去一段时间里,巴萨密切关注着朗格莱。加盟西甲之后,朗格莱迅速适应了西班牙的足球环境。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已经跟朗格莱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试图阻止他跟塞维利亚续约,以防他的违约金上涨。

  当然,巴萨目标朗格莱并非意味着要清洗乌姆蒂蒂。在巴萨的计划里,他们迟早会跟乌姆蒂蒂签约,虽然法国中后卫近期状态不佳。(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