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真要离巴萨加盟中超:我已经做好了决定

伊涅斯塔真要离巴萨加盟中超:我已经做好了决定
2018年04月15日 05:35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已经做了决定 伊涅斯塔已经做了决定

  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一次他或许真的会选择离开球队,未来他会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吗?

  去年10月,巴萨为伊涅斯塔送上了一份终身合同,这是对这位传奇球员最大的敬意,只要伊涅斯塔不想离开球队,那他可以在巴萨一直踢到退役。

  不过在伊涅斯塔看来他的年龄增大,体力下滑,是时候离开了。从场上表现来说,伊涅斯塔依然是巴萨拿球最稳的一个点,有无他在场,巴萨的进攻梳理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在与罗马的欧冠赛后,伊涅斯塔眼睛湿润,说这可能会是自己最后一场欧冠了。一直有传言称有中超俱乐部愿意引进他,而距离他宣布决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决定已经做好了,我会马上告知俱乐部和球迷。我知道该何时做出决定,诺坎普的球迷对我的支持和欢呼总是让我很感动,不过那并不会影响我的决定。”看来,伊涅斯塔真的要走了。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