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梅西C罗之后当数姆巴佩 内马尔还要提高

卡佩罗:梅西C罗之后当数姆巴佩 内马尔还要提高
2018年04月10日 09:48 国际足球综合
卡佩罗认为姆巴佩(右)会接班梅西C罗 卡佩罗认为姆巴佩(右)会接班梅西C罗

  近日,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接受法国媒体RMC采访时,对巴黎圣日耳曼新星姆巴佩的能力十分认可,并表示他将会是下一个C罗。

  卡佩罗谈到:“有C罗,皇马在开场时就能够1-0领先,这和有梅西的巴萨是一个道理。”

  “梅罗之后会是谁?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姆巴佩,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不过在这之前,梅西和C罗还会有2年左右的巅峰期。”

  除了姆巴佩,卡佩罗还谈到了另一位巴黎球星内马尔。“内马尔也可以和梅西、C罗媲美。不过他现在还需要继续提高。总而言之,姆巴佩会成为新的C罗,内马尔或许会在未来争夺金球奖。”

  (来自 肆客足球)

卡佩罗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