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梅西踢1场我能吹1年 接班人有他一半强足矣

小罗:梅西踢1场我能吹1年 接班人有他一半强足矣
2018年04月10日 08:49 新浪体育
小罗称赞梅西 小罗称赞梅西

  近日,巴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小罗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有关梅西的话题。

  对于寻找梅西接班人的问题,小罗表示:“对此我们只能手指苍天,向上帝祈祷,希望那个人能够有梅西一半的能力,那便已经足够了。对于赞美梅西这件事我永远不会感到厌倦,他不只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还是一个伟大的人。赞美梅西,我们永远都不会感到厌烦。”

  “当梅西出现在球场上时,我们可以谈上整整一年有关他的话题,他每场比赛都能提升自己,他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我们必须要尊重他。”

  对于冬窗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小罗评价说:“我很开心他能够加盟巴萨,他的踢球风格能够完美契合西班牙足球和巴萨的风格,我希望他能在巴萨取得成功,因为他身上有着很多的优点。他是当今世界上最特殊的球员之一,他是那种适合任何球队的球员。英超联赛的足球充满激情,而且到处都是身体强壮、速度飞快的球员,如果他证明了自己可以立足英超,那么他就能在任何球队立足。”

  最后,小罗也谈到了自己的老乡保利尼奥:“对于他的表现我并不感到惊讶,他在科林蒂安时的表现就非常出色,每一个巴西人都知道他能够在巴萨立足,他真的非常出色。他之前去了一个看起来不那么显眼的联赛(中超),但是每个人都很清楚他到底是什么水平,而现在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Marco)

小罗梅西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