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毒奶齐达内:皇马晋级希望比尤文大

马特拉齐毒奶齐达内:皇马晋级希望比尤文大
2018年03月30日 16:38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拉齐毒奶齐达内 马特拉齐毒奶齐达内

  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和巴萨两支西甲球队分别遭遇尤文和罗马两支意甲球队。

  意大利前国脚马特拉齐在谈到这两场较量时表示,“我认为两支西甲球队是欧冠夺冠热门,皇马和巴萨已经习惯了在欧冠赛场上比赛并取得胜利。我预测他们的晋级概率为51%,而意甲球队只有49%。”虽然只高了2%,但作为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死敌,马特拉齐能公开看好皇马依然并不常见。

  相比之下,罗马和巴萨之间的实力差距就更大了,马特拉齐建议罗马享受比赛。“罗马已经创造了奇迹,之前没有很多人预料到他们可以战胜顿涅茨克矿工,但他们做到了。现在面对巴萨,罗马没什么可失去的,他们应该享受接下来的比赛,压力在巴萨那边。”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