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欧冠淘汰曼联却输弱旅 主帅:踢曼联太累了

他们欧冠淘汰曼联却输弱旅 主帅:踢曼联太累了
2018年03月19日 08:54 国际足球综合
蒙特拉赛后接受采访 蒙特拉赛后接受采访

  在1-2不敌莱加内斯之后,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表示:“我很失望,球队本能够做得更好,球员们的疲惫是察觉得到的。

  排在积分榜第5位的塞维利亚今日输给了排在积分榜中段的莱加内斯,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的同城死敌贝蒂斯本轮赢球,在塞维利亚淘汰曼联之后,塞维利亚球员曾在更衣室内大声嘲讽贝蒂斯,蒙特拉也曾表示:“贝蒂斯超过我们?不可能的。”如今贝蒂斯在积分上只差塞维利亚2分。

  对于不敌莱加内斯,蒙特拉表示:“我因比赛结果而失望,这是一个艰难的场地,我们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本希望拿下这三分。”

  “我认为球员们的疲惫是大家都能够察觉得到的,我感觉球员们精神上以及体能上的状态都有很大的下降。我们必须得习惯一周双赛的情况。”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