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旧将:不后悔离巴萨 在中超能踢喜欢的位置

巴萨旧将:不后悔离巴萨 在中超能踢喜欢的位置
2018年03月08日 11:34 新浪体育
小马哥喜欢现在的位置 小马哥喜欢现在的位置

  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从巴萨离开,加盟了中超的华夏幸福。在被问到这个决定的时候小马哥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来到中国。

  马斯切拉诺在巴萨夺得了17座冠军,是不折不扣的功勋球员。不过在巴萨,他大多数表现优异的时间都是在中后卫位置上,而此前无论是在利物浦还是阿根廷国家队,他都打的是后腰。

  小马哥加盟巴萨之初也打过后腰,但效果不甚理想,在改打中后卫后,才逐渐站稳了脚跟,帮助巴萨镇守后防。

  加盟华夏幸福,马斯切拉诺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中场位置,对此他表示很开心:“我并不后悔离开巴萨加盟中超,我一直习惯于打中场,在巴萨效力的时候,布斯克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这个位置不是经常轮换,所以我适应了新的角色,才能与这样的出色球员共存。而在中场位置上我感觉最舒服,现在我也可以回到自己喜欢的位置上了。”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