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伤内马尔元凶:他是自找的 故意挑衅等我犯规

铲伤内马尔元凶:他是自找的 故意挑衅等我犯规
2018年03月01日 07:57 国际足球综合
马赛后卫:内马尔受伤是自找的 马赛后卫:内马尔受伤是自找的

  巴黎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内马尔又遭到侵犯了,本场比赛内马尔至少遭遇了对手8次以上的犯规,而且最后还受伤下场,甚至将无缘巴黎对阵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

  赛后无论是内马尔还是巴黎主帅埃梅里都抨击了马赛,认为他们总是故意对内马尔犯规。不过,马赛后卫阿尔维并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内马尔是自找的。

  阿尔维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面对内马尔的时候都是正常踢球,但是内马尔总是喜欢制造别人犯规,总是在挑衅,这是我看到的,他拿球的时候总是等着我们上抢,直到最后一刻才做出动作。我不知道内马尔在等什么,我感觉他是在找犯规,这样做很容易受伤。

  阿尔维的话虽然引起不少巴黎球迷的不满,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毕竟内马尔在法甲赛场上用足球挑衅对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他粗野犯规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人,或许内马尔应该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踢球的方式。

  对于内马尔而言,虽然他很有天赋,也很有能力,但是和梅西、C罗比起来,总给人感觉缺少点什么,而内马尔或许需要让自己更加成熟一点,这样才能真正挑战梅西和C罗的地位!

  (来自 红魔足球)

内马尔梅西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