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他X的 皇马什么都没做还能赢 这没法解释

哈维:他X的 皇马什么都没做还能赢 这没法解释
2018年02月18日 15:02 新浪体育
哈维谈到了皇马和巴黎的比赛 哈维谈到了皇马和巴黎的比赛

  在欧冠1/8决赛的焦点战中,皇马主场3-1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接受So Foot的访谈时,哈维就分析了这场比赛,他认为大巴黎应该对这样的输球方式感到委屈和苦恼。

  哈维说道:“皇马有一些东西——对阵他们的时候,你从不能错失机会,否则他们就会惩罚你。但最糟糕的是,他们什么都没做,就能伤害到对手。一次反击就足够获胜了……我X。你几乎会觉得巴黎以这样大的分差输球是不公平的,因为这是一场本应该以巴黎圣日耳曼1-1,2-2或者2-1结束的比赛。这没法解释,皇马没有踢出什么东西,但还是能赢……”

  这位前巴萨大脑分析了本场比赛:“我看到了巴尔达诺在电视节目中的采访,他说了一些非常正确的东西。这场比赛有几个阶段,每个阶段之间都非常不同。其中有一段时间,巴黎明显统治了比赛。在他们围攻皇马的时候,有个时刻大巴黎应该攻入第二球的。”不过在哈维看来,皇马的胜利哲学,也是让他们在伯纳乌拥有很强战斗力的原因。“皇马比巴黎出色吗?在我看来,不是这样的,但皇马并不在乎他们是不是更出色,不在乎是统治场面还是被对手统治。他们的哲学就是获胜,这也是他们在伯纳乌如此难对付的原因。

  C罗在比赛中攻入了2球,但哈维认为内马尔才是全场最佳。“他们说C罗还是比内马尔强,不,不,这是不公平的。C罗在比赛中做了什么?进了个点球,用膝盖撞进去了一球……但内马尔制造的威胁球呢?他发起的反击,给皇马带来的恐惧呢?”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皇马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