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已开始为格子找替身 现场考察德国锋霸

曝马竞已开始为格子找替身 现场考察德国锋霸
2018年02月13日 11:22 国际足球综合
马竞考察维尔纳 马竞考察维尔纳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在上周末莱比锡2-0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中,一名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球探出现在了看台上,这名球探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德国国脚前锋维尔纳。

  该球探认真观看着比赛,并不时记录下维尔纳的表现。由于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夏天时很可能离队,因此,马竞不得不提前做出准备,寻找格里兹曼的接班人。

  维尔纳目前与莱比锡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尽管之前莱比锡主管朗尼克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售维尔纳,但与维尔纳的续约谈判并不是非常顺利。同时,今夏的世界杯也有可能成为维尔纳展现自己价值的舞台,世界杯后可能会有更多球队追逐维尔纳。

  (来自 肆客足球)

马竞格子维尔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