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受够!曝曼联将重组防线 两大悍将恐遭清洗

穆帅受够!曝曼联将重组防线 两大悍将恐遭清洗
2018年02月13日 07:52 新浪体育
琼斯近期表现低迷 琼斯近期表现低迷

  曼联近期表现起伏不定,除了攻击乏力的问题,球队防线也屡屡犯下低级错误。如果说进攻端的问题主要是稍欠磨合,那么防守端就是硬实力不够的问题了。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对曼联的两大中卫琼斯和斯莫林感到失望了,他计划在今夏重组防线。

  实际上,曼联在中卫位置的首选本是拜利,但由于他受伤,穆里尼奥近来一直选用琼斯+斯莫林的组合担任首发,这两人近期的表现很不稳定。《镜报》称,穆里尼奥正考虑今夏改造曼联防线,琼斯和斯莫林都可能会遭到清洗。

  曼联的英超对手都在补强防线,利物浦花费7500万镑引进了范戴克。曼城也高价买下了拉波尔特。曼联显然不希望落后。《镜报》称,曼联的防线引援目标主要有两位,分别是皇马的瓦拉内以及莱斯特城的哈里-马圭尔。交易能否成行要看曼联今夏的转会操作。

  此外曼联现有阵容中两位两名后卫林德洛夫和罗霍依然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尽管林德洛夫在红魔的开局不抢眼,但穆帅相信经过适应期后,林德洛夫有潜力成为曼联的防线依靠,而罗霍预计可以得到一份新合同继续留在曼联。

  (雷利)

穆帅曼联斯莫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