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西甲真是不好踢 球队获胜比进球高兴

保利尼奥:西甲真是不好踢 球队获胜比进球高兴
2018年01月08日 03:37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接受采访 保利尼奥接受采访

  在取得进球帮助巴萨3-0战胜莱万特后,保利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西甲每个对手都很难对付,而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保利尼奥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个,而他并不为此自满:“比起进球,我更高兴的是球队获胜取得了3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稳固位置。”

  “我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西甲每个对手都非常难缠,莱万特也制造了很多麻烦。在这里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必须保持胜利。不管对手如何,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3分。”

  保利尼奥也谈到了他的巴西同胞库蒂尼奥:“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会为我们提供很多帮助,能够让我们本赛季的成绩达到最佳。”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