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评最佳阵容:C罗梅西内马尔 年度射手王落选

队报评最佳阵容:C罗梅西内马尔 年度射手王落选
2018年01月03日 00:06 新浪体育
C罗和梅西都被选入了最佳阵容 C罗和梅西都被选入了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队报》公布了评选出的2017年世界足坛最佳阵容,C罗、梅西、内马尔均在其中,皇马有4人入选,巴黎圣日耳曼有3人,而英超仅有1人在列。

  成功卫冕欧冠的皇马成为评选的最大赢家,除了C罗外还有马塞洛、摩德利奇和拉莫斯入选,巴黎圣日耳曼在签下内马尔后,入选的人数也达到了3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打入56球的凯恩并没能进入最佳阵容,英超的独苗是切尔西中场坎特。

《队报》评出的最佳阵容《队报》评出的最佳阵容

  《队报》2017年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尤文)

  后卫:马塞洛(皇马)、拉莫斯(皇马)、胡梅尔斯(拜仁)、阿尔维斯(尤文/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坎特(切尔西)、摩德里奇(皇马)

  前锋:内马尔(巴萨/巴黎圣日耳曼)、C罗(皇马)、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巴萨)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