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利好!1亿新援宣告复出 他带队踢国王杯比赛

巴萨利好!1亿新援宣告复出 他带队踢国王杯比赛
2018年01月03日 09:45 新浪体育
登贝莱复出 登贝莱复出

  登贝莱在去年9月中旬遭受重伤,养伤几个月后,他原本可以进入12月23日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大名单,不过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现出了谨慎,他决定不让这位年轻的、活力十足的年轻球员冒险,毕竟登贝莱不像其他队友那样,对自己身体的极限有清楚的认识。

  国家德比过去10天,登贝莱终于可以真正复出了。据《马卡报》报道,周二登贝莱正式从队医那里获得了“上场许可”,周三,他可以进入球队的国王杯大名单了。周四,巴萨将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对阵塞尔塔,登贝莱也可以上场了。

  去年夏天,巴萨以极高的价格引进了登贝莱,他的固定转会费就达到了1.05亿欧元。巴萨引进他是为了填补内马尔离开留下的空缺,不过登贝莱只为巴萨踢了122分钟。在受伤之后,他错过了巴萨18场的正式比赛,而在此期间,无论是德乌洛费乌还是比达尔,都未能抓住机会给出出色表现。

  巴尔韦德的解决办法是将阵型改为442,将保利尼奥放在梅西和苏亚雷斯身后。在登贝莱复出后,巴尔韦德会怎样使用登贝莱是一个让人感兴趣的话题。不过国王杯的比赛这个问题还不用考虑,因为梅西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巴萨队内另外一位做好复出准备的球员是拉菲尼亚,因为膝伤,过去几个月他一直都在养伤。有不少俱乐部希望巴萨能将拉菲尼亚租借给他们,但还得先看看巴尔韦德会怎样安排拉菲尼亚。(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