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门神冬窗恐将离队!经纪人已出面确认

曝巴黎门神冬窗恐将离队!经纪人已出面确认
2017年12月26日 14:51 新浪综合
特拉普或将离开巴黎 特拉普或将离开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门将凯文-特拉普的经纪人日前表示,他的主顾将打算在明年1月寻求离开球队。

  本赛季,这位27岁的德国门将仅参加了两场法甲赛事,球队主教练埃梅里似乎更倾向于信任阿雷奥拉作为球队的首发人选。

  据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由于已经受够了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的拙劣表现,有意在转会市场寻找一名新的门将。而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同样也对这名德国门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面对sport 1的采访,特拉普的经纪人纽鲍尔表示:“如果接下来有适合的报价的话,凯文将会离开巴黎。”

  有传言称,德国国家队正考虑把特拉普列入参加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

  纽鲍尔说:“如果你想参加世界杯,你必须得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据称,对于这位德国门将,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接受的价位大约为1300万英镑。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