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本泽马又为C罗背锅 皇马球迷无视C罗低迷

加媒:本泽马又为C罗背锅 皇马球迷无视C罗低迷
2017年12月26日 10:05 新浪体育
每日体育报:C罗逃过惩罚 每日体育报:C罗逃过惩罚

  “C罗逃过了惩罚!”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在国家德比后,本泽马成为了众矢之的,而C罗虽然表现不佳,但却没有遭受惩罚。比赛中C罗3次射门,而且还有1次巨大失误,而梅西则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水准。

  《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再次在国家德比中表现出了最灰色的版本,他未能破门,而且下半场在皇马沉没时,他也完全消失。他未能达到期待,未能像巨星那样带领球队前进,而皇马基本告别了西甲冠军争夺。尽管如此,皇马球迷以及马德里的媒体没有去点评C罗的表现,他们选择将矛头对准了球队的射手本泽马,这是一个最容易侵犯的牺牲品。

  C罗在球场上表现出了惯常的斗志,但和整个赛季一样,他的射门缺少准头。上半场他的射门失误更是触目惊心。下半场他在禁区边上有一次射门,为此他还向裁判索要角球,而在这次射门之后,他就熄火了。

  C罗和他的队友们一样,在比赛的地图上消失了,而巴萨则占据了优势。C罗显得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梅西的形象不断变得高大,阿根廷巨星在前场打破了比赛的平衡。C罗表现灰色,没再获得机会,他在西甲又一次未能进球,本赛季西甲他只打入4球,对一位刚刚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球员”以及《法国足球》“金球奖”的巨星来说,这样的数据是寒碜的。正是这些奖杯,外加皇马获得的世俱杯冠军,让球迷没怎么关注他在国家德比中的个人表现。

  在竞争西甲冠军基本不可能的情况下,C罗将集中精力踢欧冠和世界杯,不过欧冠中皇马将遇到巴黎圣日耳曼。《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能不能卫冕金球奖,这很大程度得看他在欧冠以及世界杯上的表现了,而个人奖项一直都是C罗痴迷的。

  《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虽然在国家德比中逃过批评,但如果他继续这么下去,那球迷的耐心可能不会保持太久。C罗品尝过伯纳乌球迷送出的嘘声的味道,接下去任何时刻,这种嘘声都可能响起,尤其是有关他赛季结束后要离开的传言很多的情况下,更是如此。一个无缘西甲冠军的下半程,对皇马来说将是非常漫长的,也会给球队带来严重后果,而球队的巨星们也将受到影响。(伊万)

C罗本泽马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