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疯了吗?巴萨皇马带头抗议世界杯扩军48支

2016年12月16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巴萨带头抗议世界杯扩军皇马巴萨带头抗议世界杯扩军

  新浪体育讯  近日,FIFA新主席因凡蒂诺提议,在2026年世界杯扩军到48支球队,这一提议受到了不少亚洲球队的支持,不过欧洲方面对此表示抗议。欧洲方面表示,球员一赛季下来已经承受了太多的比赛压力,无法承担更多的比赛了。

  上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曾抱怨过世界杯扩军的做法,认为这一做法无疑是杀死球员。欧足联足球协会也加入了批评的行列,已经上书因凡蒂诺,要求取消世界杯扩军的计划。

  欧足联足球协会足协鲁梅尼格说:“我们必须再次关注体育本身。政治跟商业,不应该优先考虑。就球迷跟球员本身,我们强烈要求FIFA不要增加世界杯的参赛球队。”欧足联足协协会还表示,当前的比赛强度,已经达到了“不可承受的地步了。”

  据悉,欧足联足协协会包括了多支豪门,比如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尤文图斯、AC米兰以及拜仁慕尼黑。

  (平次)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瓜迪奥拉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