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逃税案风波再起!检察官要求驳回其上诉

2016年12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逃税案风波再起梅西逃税案风波再起

  新浪体育讯  针对梅西的战争还在继续。在阿根廷巨星与“塑料袋球衣男孩”相遇的温馨画面传出后一天,马德里的《缘由报》却曝出内幕,称西班牙高级法院的检察官,已经要求法官驳回梅西与他父亲的上诉,确认对两人的刑罚。

  今年7月,巴塞罗那当地法庭认定,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涉嫌偷逃税款罪名成立,两人均判处入狱21个月(不必入狱服刑)。当时梅西家族通过律师对外发表声明,表示将向西班牙高级法院提起上诉,而他们也很快提起上诉。

  声明中,梅西和他的父亲认为这个判决是不正确的,希望上诉的结果能够有助于他们的辩护。律师表示,上诉会向外界展示梅西一直以来的做法都没有任何问题,他的父亲也是如此。巴塞罗那法院表示可以向西班牙最高法院上诉,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审查。也就是说,这个案件事实上并未得出终审判决,

  不过,梅西一家推翻巴塞罗那地区法院判决的可能性不大。马德里的《缘由报》已经拿到了西班牙高级法院检察官递交给法官的一份报告,在这份报告中,检察官认为梅西和他的父亲在2007、2008和2009年确实偷税410万欧元,为此要求法官确认对梅西父子21个月监禁的判罚。

  检察官认为,梅西表示自己不看合同就胡乱签字的说法是不成立的,事实上梅西直接参与了对自己肖像权的开发,他是那家接收商业收入的公司的管理者和合伙人。西班牙高级法院的检察官还指出,梅西应该为自己的偷税漏税负责,因为他理应知道,在签订了那么多的商业合同,获得了那么高的收入后,是需要去税务机关报税的。

  检察官提议高级法院法官驳回梅西父子在上诉书中提出的各种辩护理由,确认巴塞罗那地区法院监禁梅西父子的判决有效。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在对待梅西和C罗的偷税问题上,西班牙有关部门有明显的区别对待。一方面,有关方面将梅西的各种涉案细节都曝光,却不认为这侵犯了梅西的尊严,而在C罗逃税1.5亿欧元的事件出来后,西班牙法院却禁止媒体刊登更多的细节,认为那会侵犯C罗的隐私。(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西班牙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