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最适合用谦逊形容C罗 他只是不愿失败

2016年12月14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和门德斯C罗和门德斯

  新浪体育讯  不少人对C罗的印象是有些“傲慢”,但是,在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看来,皇马7号是位非常谦逊的人。

  在C罗确定获得金球奖后,门德斯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门德斯说:“最适合用在C罗身上的形容词就是‘谦逊’,他非常谦虚,懂得承认自己的悲伤,会找出自己的错误以求改正,担心那些别人根本意识不到的事情。

  “C罗永远都不满足,他非常镇静而职业。对于C罗来说,胜利只是下一个新篇章的开始,将要发生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下一个冠军奖杯、下一个进球、下一个被打破的纪录。”

  门德斯表示,C罗不愿意接受失败,“即使和朋友一起打网球或者乒乓球也是如此”,但这样的性格往往被认为是傲慢,门德斯表示很遗憾:“没什么比这种评价更加错误了,C罗也懂得倾听。”

  “没人知道C罗曾经多少次耗尽体能极限仍坚持比赛。”门德斯表示。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门德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