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梅西赛后遭曼城球员辱骂 愤怒回击:蠢货!

2016年11月02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曝赛后梅西遭到曼城球员辱骂西媒曝赛后梅西遭到曼城球员辱骂

  新浪体育讯  曼城对巴萨的比赛并没有以友好的方式结束。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比赛结束之后,在更衣室通道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几位曼城球员辱骂了梅西,而梅西也进行了还击。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梅西在听到辱骂后非常愤怒,怒斥对手:“蠢货,你过来,当面解决!”最终是阿圭罗出现,安抚了自己的同胞与好友。阿圭罗赛后透露:“我听到了一些东西。我看到梅西很生气,但我是最后一个过来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塞尔电台的报道塞尔电台的报道

  西班牙塞尔电台则如此描述:两队球员一起退场,在更衣室通道,有几位曼城球员辱骂了梅西。梅西非常生气,他跑到曼城更衣室门口去回骂,包括巴萨领队也到对方更衣室门口,要求骂人的球员出来。在阿圭罗的安抚下,梅西情绪才稳定下来,回自己的更衣室了。

科贝电台的报道科贝电台的报道

  西班牙科贝电台给出了更详细的版本,但在细节上有些出入。按照科贝电台记者苏珊娜的描述,梅西在赛后和阿圭罗一起离场,两人显得很安静,就比赛交换看法,突然曼城的一位成员(媒体没说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跑到梅西身边,挑衅他,然后又跑开。梅西的反应是怒吼:“蠢货,你过来,别躲!”梅西在曼城更衣室外等着,想把那位挑衅者骂出来,这时阿圭罗拍了拍梅西,安抚了自己的好友。

  两家俱乐部都不想披露谁是那位挑衅者,而阿圭罗在混合区也希望将此事轻描淡写地带过。(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曼城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