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司令曾差点加盟皇马 巴萨不试训直接截胡

2016年10月30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斯克茨一度有机会加盟皇马布斯克茨一度有机会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布斯克茨是巴萨不可或缺的支柱,而罗伯托也成为了巴萨队内恩里克倚重的力量,不过,这两位巴萨球员原本是有可能为皇马效力的。在加泰罗尼亚为皇马工作了25年的球探马诺罗·罗梅罗披露了这一昔日的内幕。

  罗梅罗为皇马工作了25年,不料近日却被自己的东家解雇。罗梅罗是西班牙一位老资格的球探和教练,1996年,他曾带领西班牙人的少年队获得耐克杯的冠军。而在皇马,他也曾为俱乐部挖来多位很不错的球员,比如皇马替补门将卡西利亚、第三门将亚涅斯,射手马里亚诺,另外还有阿古萨、帕兰卡等人。

  近日在接受巴塞罗那电台采访时,罗梅罗回顾了自己在皇马俱乐部工作的经历,并透露了一个内幕:他原本有机会带走多位如今在巴萨取得成功的球员。罗伯托和布斯克茨都是他重点关注的球员,不过巴萨在谈判方面显得更为灵活,他们也捷足先登抢走了这两位球员。

  “皇马曾邀请布斯克茨参加几次试训,不过巴萨做出了反应,在看到我们给布斯克茨发去的试训传真后,他们没有试训就直接签下了布斯克茨。你不可能想签谁就能签下谁。

  罗梅罗为未能继续为皇马工作而遗憾,而对于罗伯托,罗梅罗也透露:“在他还是纳斯蒂克俱乐部少年队成员的时候,我跟他的父亲谈过,我们一度非常接近招募他,事实上差不多敲定了。”

  有意思的是,罗梅罗还曾将阿莱士·比达尔引入皇马青训营,不过后者在皇马青训营只待了2个赛季就走了,而如今他辗转来到了巴萨。(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罗梅罗布斯克茨罗伯托亚涅斯阿莱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