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过人榜:内马尔场均9次排第一 C罗排第69

2016年10月2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还能像往日那样突破吗?C罗还能像往日那样突破吗?

  新浪体育讯  可以肯定的是,C罗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未能达到前几个赛季的水准。皇马巨星西甲只打入2球,而且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在伯纳乌球场进球了。在子弹卡壳的情况下,C罗看上去没有了火花,跟过去那个在边路风驰电掣的超级巨星根本没得比。

  现在C罗让人担忧的不仅仅是他陷入进球荒的事实,另一个问题同样让人担忧:C罗不会过人了。他似乎失去了那种超强的过人能力,而这原本是他标志性的优点。据权威数据公司OPTA的数据,C罗现在是西甲完成过人次数最少的前锋之一,他在本赛季的西甲过人榜上只排到了第69位。

西甲尝试过人次数榜单西甲尝试过人次数榜单

  数据统计显示,内马尔是西甲本赛季的过人王,巴西前锋共尝试了68次过人,场均9.71次。无论是过人总次数还是场均过人次数,内马尔都排名第一。过人总次数排名第二的是马拉加的胡安皮,过人59次,而场均过人次数第三多的是C罗的葡萄牙同胞纳尼,本赛季转会瓦伦西亚的纳尼过人57次,场均过人8.14次。

  要找到C罗,必须下降到第69位,葡萄牙人目前只尝试了22次过人,场均3.67次。而在过人成功方面,C罗差不多2场比赛才能完成1次,而梅西的数据是场均3.5次,内马尔场均接近5次。

  C罗暂时陷入了进球荒,但正如齐达内所言,C罗很快就会重新找到进球。眼下,葡萄牙巨星已经习惯于完成中锋式的一脚进球。在皇马内部也有一种声音认为,齐达内应该让C罗踢中锋,在这个位置上,葡萄牙巨星仍然很有威胁。目前齐达内没有让C罗离开边路的打算,然而球迷希望齐祖尽快改变决定,以让最好的C罗重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纳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