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后最强3人全面对比 谁是双骄后足坛新NO.1?

2016年10月08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贝尔、格列兹曼,谁更有潜力去接班梅西C罗?内马尔、贝尔、格列兹曼,谁更有潜力去接班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在梅西C罗之后,谁将会扛起国际足坛新的大旗,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答案,而在近日结束的国际比赛日中,三名新生代的球星贝尔、内马尔以及格列兹曼就用自己领袖级的表现,展开了对于梅西C罗之后第一人这杆大旗的争夺。

  率先登场的贝尔尽管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但是威尔士的两粒进球都与他有着分不开的联系,乔-阿伦的进球来自于他的传中,威尔士队的第2粒进球则来自于贝尔的大力界外球。随后出场的内马尔同样不甘示弱,打进1球并送出2次助攻,帮助巴西队5-0大胜玻利维亚队。而获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最佳球员的格列兹曼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打进1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帮助法国队4-1战胜了保加利亚。

内马尔在2015年度金球奖评选中名列第三内马尔在2015年度金球奖评选中名列第三

  在最近一年的金球奖和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这三人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内马尔获得了金球奖的第三名,而格列兹曼以及贝尔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分别名列第二三位。那么这三名球员相比较的话,谁最有希望去挑战梅西和C罗的霸权呢?下面我们从不同的方面对三人做一次对比:

  场上数据:

  在2015-16赛季当中,内马尔代表巴萨出场47场比赛,打进31粒进球并送出12次助攻,贝尔为皇马出战31场比赛,打进19球送出4次助攻,格列兹曼代表马竞出场54次,打进32球并送出2次助攻,从场均进球数以及助攻次数来看,内马尔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的。

  另外,由于所效力的俱乐部都在西甲效力,三人之间的交手也变得不可避免,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在上赛季总共交手四次,内马尔打进一球,而格列兹曼在双方欧冠的次回合交锋中独中两元,帮助马竞淘汰巴萨晋级四强。格列兹曼和贝尔有过2次交手,两人均未取得进球或者助攻,两队在常规时间内也都战成平局。内马尔和贝尔之间有2次交手,内马尔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从交手成绩来看,三人互有胜负。

从进球和助攻数来看,内马尔是要占据优势的从进球和助攻数来看,内马尔是要占据优势的

  在球队中的地位:

  内马尔以及贝尔在各自的国家队都是毫无疑问的领军人物,并且都作为核心带领国家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家队获得了2013年联合会杯的冠军,并在今年夏天带领球队夺得了梦寐以求的奥运会金牌;而作为威尔士绝对领袖,贝尔不仅带领威尔士队杀进了欧洲杯的决赛阶段,还带领球队历史性的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也让他成功跻身今年的欧洲最佳球员前三。

  而严格来说,格列兹曼在欧洲杯之前还算不上法国国家队的绝对领袖人物,因为博格巴同样有实力成为法国队的核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今年的欧洲杯当中,格列兹曼的表现绝对是核心球员级别的,他打进6球,带领法国队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尽管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的出色表现还是为他赢得了一座欧洲杯最佳球员的奖杯。相比于状态不佳的博格巴,格列兹曼也确实更能称得上是法国队的领袖。

贝尔带领威尔士历史性的杀进四强贝尔带领威尔士历史性的杀进四强

  在俱乐部方面,由于梅西和C罗的存在,内马尔和贝尔也只能算的上是球队的二当家,但是当梅西C罗因伤不能上场时,内马尔和贝尔都会像在国家队做的那样,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不管是去年梅西受伤时状态火热的内马尔,还是赛季末屡屡救主的贝尔,都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成为巴萨皇马这样顶级豪门的领袖。

  格列兹曼在马竞则已经是毫无疑问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之于马竞,如同梅西和C罗至于巴萨皇马。格列兹曼在面对这两支豪门时也从来不会手软,1-0击败皇马,2-0击败巴萨,这三粒进球都来自于格列兹曼。如果今年夏天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和国家队站上最高领奖台,那么恐怕格列兹曼就早已超越C罗,举起欧洲最佳球员的奖杯了。

格列兹曼获得欧洲杯最佳球员格列兹曼获得欧洲杯最佳球员

  个人荣誉:

  内马尔可以说是三人当中成名最早的一位,出道自桑托斯的他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各大豪门的目光,在2011年,年仅19岁的内马尔就带领桑托斯队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并且获得了当年的南美足球先生,并在第二年蝉联了这一奖项。在转会巴萨之后,内马尔又相继获得了2座西甲联赛冠军、1座欧冠冠军在内的9座冠军奖杯,不仅获得了14-15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还在2015年度金球奖评选中名列第三位。在国家队方面,内马尔带领巴西队夺得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并荣膺赛事的金球奖,在今年夏天,更是获得了奥运会的金牌。

  由于威尔士国家队实力限制,贝尔在国家队层面并未获得过大赛的冠军,但是能够带领威尔士队杀进欧洲杯的四强,同样十分让人惊叹。在俱乐部层面,贝尔在2013年被评为当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英格兰足球先生,并且获得了由球员协会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在转会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贝尔就用自己在国王杯和欧冠决赛中的两次关键进球,为皇马带来了国王杯以及欧冠的冠军。加盟皇马的过去三个赛季,贝尔获得了2座欧冠奖杯在内的6座冠军奖杯。

格列兹曼和贝尔分获欧洲最佳球员评选的二三名格列兹曼和贝尔分获欧洲最佳球员评选的二三名

  相比于以上两人,格列兹曼所获得的荣誉确实要略少一些,从出道至今,格列兹曼仅在2014-15赛季帮助马竞战胜皇马,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在2010年,格列兹曼还曾随法国国青队获得U21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凭借带领法国队杀进决赛的突出表现,格列兹曼获得了欧洲杯最佳球员,并以6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并在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名列第二位。

  商业价值:

  梅西和C罗能够有如此大的成就,同两人背后的商业团队运作也是分不开的。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顶级球星背后的商业价值也逐渐成为了评价该球员的一项重要标准。

  从商业价值的角度来看,内马尔无疑是三人当中做的最好的一个,在福布斯发布的2015年足坛富豪排行榜上,内马尔以年收入3600万美元排名第四。据悉为了对内马尔的商业价值进行良好的开放和管理,内马尔的商业团队包括了22名专业人员,除此之外他还有超过25人的合作伙伴,其父在2006年内马尔14岁时就开始为儿子的未来筹划,成立了Neymar JR这家体育公司。由内马尔代言的广告更是数不胜数,其中不乏耐克、松下等国际品牌。

内马尔背后的商业帝国内马尔背后的商业帝国

  贝尔在这份榜单上以34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内马尔之后,尽管两人收入相差不多,但是在代言费上,贝尔以1000万美元远远落后于内马尔的2200万美元,这也反映出在广告商的眼中,贝尔的商业价值还是比不上内马尔。

  尽管格列兹曼在这份榜单中没能排进前20位,但是在CIES统计的最新一期球员价值排行榜中,格列兹曼却以1亿2020万欧元的身价排在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之后。尽管现在格列兹曼较内马尔和贝尔在商业价值上还有这较大的差距,但是今年夏天的出色表现,已经让广告商开始注意到这名外表俊朗的球员背后的潜力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贝尔格列兹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