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紧盯马竞红人!违约金4000万 大佬亲自考察

2016年09月30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紧盯卡拉斯科巴萨紧盯卡拉斯科

  新浪体育讯  在签下帕科-阿尔卡塞尔后,很多巴萨球迷认为,如今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巴萨至少在几个月内将不会讨论引援的问题。但现实情况并非如此,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开始规划下赛季,因为对一个一流的俱乐部来说,永远都不存在假期。

  赛季刚刚开始,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已经开始规划下个赛季,而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制定的引援名单中,有一个名字是巴萨高层非常喜欢的,那就是马竞边锋卡拉斯科。

  卡拉斯科才23岁,但他已经证明,自己具备了在中短期内成为一流球员的条件。他拥有很强的一对一能力,射门能力出色,是个多面手,而且也不缺乏鲜明的个人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前摩纳哥球员是本周欧冠赛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英雄,他的进球决定了比赛胜负。

  今夏巴萨就考虑过引进卡拉斯科,不过引援行动未能完成,事实上根本就没有接近过完成。不过卡拉斯科的合同毁约金只有4000万欧元,对欧洲豪门来说,这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数字。不过这几个月马竞一直都在与卡拉斯科谈判,希望能与他续约,一方面延长合同年限,另一方面也提高他的待遇,当然,他的合同毁约金也会大大增加。

巴萨一线队体育主管现场考察卡拉斯科巴萨一线队体育主管现场考察卡拉斯科

  卡拉斯科与马竞的合同2020年到期,现在他还没有与马竞续约。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马竞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巴萨一线队技术主管罗伯特没有随队出征德国,而是出现在了卡尔德隆球场的看台上,他现场观看了卡拉斯科的表现。卡拉斯科证明了自己仍然在不断成长,而巴萨俱乐部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马竞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