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巴萨逃点球 裁判无视皮克禁区内手球-GIF

2016年09月29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禁区内手球皮克禁区内手球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萨客场2-1逆转门兴,比赛一开始就出现极具争议的镜头,皮克的明显手球犯规被裁判无视。

皮克手球皮克手球

  比赛刚开始,进行到第3分钟,门兴组织进攻,小阿扎尔杀入禁区从右路起球传中,他的传球打在了皮克的手臂上。门兴球员向裁判提出抗议,认为这应该是个点球,不过当值主裁选择了无视。

争议瞬间争议瞬间

  回顾这个争议瞬间,皮克的手臂有明显张开的迹象,也阻挡了皮球的运行路线,直接破坏了门兴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

  对于这次争议判罚,即使是亲巴萨的媒体也认为更应该判罚点球,《每日体育报》表示:“裁判可以吹罚点球,巴萨逃过开场就送给对方点球的不利局面。”另外一家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则称:“皮球当时运动的速度非常快,但确实打在了皮克的手上。”

  不过,《马卡报》特聘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则表示:“皮克的手球是无意识的,裁判不判罚点球的决定是正确的。”

  或许更加令门兴拥趸不爽的是,最后时刻正是皮克打进了绝杀进球,帮助巴萨客场逆转取胜。

  (Echo)

文章关键词:皮克手球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