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换C罗有理!C罗要明白球队利益>个人

2016年09月27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被换下场C罗被换下场

  新浪体育讯  在大加那利群岛,皇马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第72分钟,齐达内出人意料地决定将C罗换下——很少有其他皇马教练曾经(敢)这样做过。在摄像机的特写下,C罗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满情绪。

  这位葡萄牙人嘴里咒骂着,他十分冷漠地与齐达内拍手,然后对着迎向自己的临时领队哈维尔说:“为什么?为什么换我?”之后C罗又把手上手带狠狠扔掉,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被现场的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在那样的局面之下,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确实不容易,C罗有生气的理由,但是,C罗需要知道,相比于个人,球队的利益才是更加重要的。

C罗好不掩饰自己的情绪C罗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

  齐达内有充分的理由换下C罗。虽然直接参与了本泽马的进球,但这无法掩盖C罗整场平庸的表现。欧洲杯决赛受的伤显然还在影响着C罗,由于受伤而错过季前训练,他的体能状况也不理想。在这样的状况下,齐达内换下C罗其实也是一种保护。

C罗当场比赛的传球示意图C罗当场比赛的传球示意图

  此外,当时皇马仍以2-1领先,齐达内选择用更有活力的巴斯克斯换下几乎不参与球队防守的C罗,在战术上是十分合理的选择。而且,皇马周二就将迎来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关键战,届时C罗将是重要一员,提前将他换下休息也在情理之中。

  齐达内赛后也进行了解释:“我们周二有一场欧冠比赛,我们有时需要给C罗一些休息的时间。”球迷也十分理解,在西媒做的调查中,超过80%的球迷赞成齐达内换下C罗的决定。

  一位球迷如此说道:“作为皇马球迷,当C罗不在最佳状态时,我很愿意看到齐达内把他换下去。之前有几场比赛,被换下的都应该是C罗而不是贝尔,他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正常的水准。我相信C罗会找回状态,但是很高兴能看到一个不被球星名字吓到的教练。”

C罗不高兴C罗不高兴

  但是C罗不理解,他就是想要踢满每一分钟,这并不算错,C罗的错误在于他将自己的情绪完全显露了出来,在明知道全世界都在盯着自己的时候,C罗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毫不意外,C罗的暴怒成为媒体赛后关注的焦点,不论是皇马还是齐达内,甚至包括C罗本人,都因此承担了很多额外的压力,尤其是齐达内,更是被推向风口浪尖,对队内气氛也造成很不好的影响。伴随着球队最近两场连丢4分的不利势头,如今的皇马给人一种风雨飘摇的感觉。

  在一支球队之中,球星个人的利益不应凌驾于球队利益之上,C罗需要明白,球队才是第一重要的。如果C罗当时选择安安分分地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可能比赛的结果不会有改变,但至少不会有之后那些烦人的风波出现。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