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飞翼请求冬窗离队 已成恩帅心中第3选择

2016年09月19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希望可以在冬窗离队比达尔希望可以在冬窗离队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两场比赛无缘球队大名单之后,巴萨右后卫阿莱士-比达尔开始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这位27岁的边路飞翼希望在冬窗离开球队。

  去年夏天,比达尔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塞维利亚转会来到巴萨,在经历半年无球可踢的困境之后,比达尔并没有如预先期望的那样成为右路防线主力,与此相反,他上赛季甚至一度有两个月的时间都没法得到出场机会。

  如今,同样的事情很可能会再次发生。在连续两场比赛无法进入球队大名单后,比达尔已经成为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第3人选,除了罗伯托之外,恩里克甚至将拉菲尼亚排在了比达尔前面。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恩里克祭出3中卫,右路翼卫由拉菲尼亚出任。

  这样的现状自然被比达尔看在眼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比达尔希望可以在冬窗时离开巴萨,不管是租借还是永久转会都可以。报道称,包括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等球队在内,都对比达尔很感兴趣。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离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