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签约新浪体育!名帅这中文你能听懂吗?

2016年09月07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加盟新浪体育《最王牌》博斯克加盟新浪体育《最王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9月7日,新浪体育《最王牌》栏目正式签约西班牙传奇教练文森特-德尔-博斯克。博斯克本人也在新浪体育通过视频向广大粉丝宣布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开始拜仁慕尼黑的执教工作后,之前《最王牌》旗下名帅卡尔洛-安切洛蒂正式向球迷确认暂别栏目。博斯克将成为本栏目继安帅后又一位传奇教练。

  据宣称,新浪体育将成为博斯克在中国的独家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作为《最王牌》阵容中最新的资深大咖,博斯克将全程参与《最王牌》节目录制并开设亲笔专栏,定期为新浪体育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独家专访和在线评论。此外,新浪体育将会为这位足球历史上的一代名帅打造详尽的专题报道。

  德尔-博斯克被认为是足球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他的生涯履历十分丰富,1999-2003皇家马德里主帅的经历和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经历奠定了他在足坛的重要地位。在短短三年半的时间内,他带领球队夺得两个西甲冠军,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次欧冠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次国际冠军杯,成为西班牙教练第一人。尽管在西班牙国家队执教八个赛季后已经辞任,但博斯克在足球史上所创造的纪录仍然不可取代。他2010年带领西班牙队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并获得冠军,2012年率队蝉联欧洲杯的冠军。到目前为止,博斯克仍旧是世界足坛唯一一位豪取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冠军的大满贯教头。

  博斯克的到来正值中国足球产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去年,习总书记表示,未来国家要大力推动和发展世界级的国家足球赛事项目,因此与国外足球明星的交流与合作至关重要。新浪体育的《最王牌》就致力于为中国球迷提供赛场之外更多内容。

  《最王牌》是新浪体育推出的一档强势原创专题节目,内容主要侧重欧洲足球,力求全面向国内观众呈现欧洲的足球传奇。参与《最王牌》的大牌阵容可谓星光璀璨,有比利时球星切尔西艾登-阿扎尔、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切尔,另外还有迈克尔-欧文和金牌教练安切洛蒂。新近签约的博斯克将取代安切洛蒂,成为最新成员参与《最王牌》节目录制。

  栏目力求为中国球迷提供激动人心的互动节目,球星们将通过视频专访回复球迷问题,给出大赛专业分析,另外还将介绍赛场内外的八卦和轶事等。《最王牌》作为新浪体育一档重要的原创节目,致力向中国广大体育爱好者推广更为深度的足球文化,拉近观众与顶级足球的距离。自2015年节目开播以来,在国内引起了很大轰动,备受好评。今年四月,新浪体育凭借《最王牌》的成功,强势推出NBA最王牌系列,在足球和篮球领域用最顶级、资深的嘉宾来深化赛事传播。NBA最王牌同样阵容强大,邀请托尼帕克、德雷蒙德-格林、传奇后卫蒂姆-哈达威和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新的NBA视角和体验。

  博斯克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最王牌》节目录制。在结束执教生涯后,能继续在体育界与大家分享经验和对于体育的热情,这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机会。中国有着大量的足球爱好者,看到足球的正能量在这里传递不禁令人兴奋和激动。很高兴我能成为其中的一分子,并有机会与中国的球迷一起分享我对于足球的见解。”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认为:“此次与博斯克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在体育领域与大牌建立合作关系的实力。在这之前,我们有幸收获了安切洛蒂从执教管理角度的专业见解,现在另一位传奇名帅将会展示他的风采。博斯克的到来激动人心。他的加入将进一步诠释节目倾力打造的概念,为中国球迷提供赛场之外更多的足球文化内容,推动足球文化的普及度和深度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博斯克最王牌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