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一句话霸气外露 夸梅西:踢后卫也是最佳

2016年08月1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指挥比赛恩里克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战胜塞维利亚夺冠,恩里克对球队在面对塞维利亚这样的强敌时没有丢球予以了表扬,他称赞了自己的弟子的职业精神。不过,恩里克也对巴萨必须要参加西班牙超级杯表示不解,因为这项赛事的参赛者应该是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而巴萨上赛季就是这两项赛事的冠军。

  恩里克批评道:“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是同一支球队,再举办西班牙超级杯是没有意义的。我是在夺冠之后说这番话的,我认为这中间存在商业的利益。

  恩里克还炮轰了赛程,巴萨的这场欧洲超级杯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23点开球,比赛结束都凌晨了,而首轮西甲又安排在本周六而不是周日,巴萨等于少休息一天。

  恩里克称赞了四位新援乌姆蒂蒂、迪涅、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要面对漫长赛季,而且球队有目标,那就必须要有22位或者23位球员。新人们适应很快,我希望他们能达到高水准。”

  恩里克也称赞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图兰:“今天他在中场中路、边路以及前锋位置上都踢得很好。他重新找到了进球,他不是射手,但能进球,今天证明了这一点。对教练来说,球员能踢多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我对图兰和穆尼尔的表现十分满意。”

  谈到梅西,一个问题是阿根廷人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会不会将位置后撤,恩里克对此表示,“梅西永远都会有活力,他能创造令人无法置信的进球机会。如果他想当边后卫,那他也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他是那种能随机应变的球员,哪一天如果缺乏体能,他会用自己足球上的智慧予以弥补。”

  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布拉沃加盟曼城只待宣布,不过罗伯特并未百分百确认,只是表示:“我现在只能说,周六布拉沃会跟我们在一起。之后的事情等着看。如果他离开,我们会引进一位门将。”

  对于巴萨引进瓦伦西亚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的可能,罗伯特也模棱两可,“如果我们引进一位球员,是因为他能为我们带来东西,仅此而已。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如果慌张了那不是好事。我们开展工作有一段时间了,最重要的是加盟的球员能提供新的东西,毕竟我们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

  (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梅西超级杯图兰布拉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