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欧冠谁能掀翻三巨头?三大挑战者狂烧3亿

2016年08月02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是目前的夏季标王伊瓜因是目前的夏季标王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8月,距离新赛季开始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各队如果想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也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今夏的转会市场,似乎和前几年有所不同。“三巨头”中阵容厚度较强的皇马和拜仁,都在早早搞定一两笔重要交易之后按兵不动;阵容深度相对弱一些的巴萨则频频出手,在中后场多个位置都有补强。更引人关注的其实是“三巨头”的挑战者们:在截至目前的转会净支出榜单上,尤文排名第1,曼城和马竞分别排在第2和第4。过去三年多次遭遇“三巨头”的这三支球队,也将领衔新赛季的“挑战者”军团。

以上数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以上数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

  马竞:保持骨架,针对性补强

  主要转入:加梅罗(3200万欧元),盖坦(2500万欧元),福萨里科(1600万欧元),若塔(720万欧元)

  主要转出:巴普蒂斯唐(350万欧元),吉拉沃吉(300万欧元)、比耶托、克拉内维特(租借离队)

格列兹曼续签长约格列兹曼续签长约

  上赛季马竞再度杀入欧冠决赛,可惜最终点球不敌皇马,三年内第二次屈居亚军。作为“三巨头”最强有力的挑战者,马竞目前的净支出达到了7450万欧元,这比他们过去两个夏天的净支出加起来还要多。西蒙尼的球队针对性地补强阵容,在今年夏天一改过去两年“大进大出”的模式。在13-14赛季杀入欧冠决赛之后,迭戈-科斯塔和菲利佩在那年夏天离队,库尔图瓦结束租借返回切尔西;14-15赛季结束之后,中场大将图兰高价转投巴萨。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竞已经和锋线杀手格列兹曼续签长约,戈丁、科凯、萨乌尔等核心成员转会的可能性也很小,“床单军团”基本完全保留了主力框架。

加梅罗的到来补强了锋线加梅罗的到来补强了锋线

  其实回顾马竞过去两年的引援,既有格列兹曼、奥布拉克等佳作,也有切尔奇、J-马丁内斯等失败案例。今夏在主力保持稳定的情况下,马竞的几笔补强都很有针对性。右后卫位置上仅有老将胡安弗兰令人放心,因此球队1600万欧元拿下萨索洛的福萨里科,这位年轻边卫也是许多豪门争抢的对象。中前场方面,马竞先后引进盖坦加梅罗,这两位足以竞争主力位置的实力派悍将的加入,无疑对马竞的实力是极大的提升。上赛季欧冠决赛,马竞中前场的替补是蒂亚戈、卡拉斯科、托马斯-帕泰和安赫尔-科雷亚这几名球员,如今板凳席的战力无疑将上一个台阶。马竞今年夏天的几笔引援都非常经济实惠,他们新赛季的战斗力也值得期待。

  尤文:疯狂砸钱和博格巴悬念

  主要转入:伊瓜因(9000万欧元),皮亚尼奇(3200万欧元),皮亚察(2300万欧元),勒米纳(950万欧元),贝纳蒂亚(300万欧元租借),阿尔维斯(免费)

  主要转出:莫拉塔(3000万欧元)

尤文斥巨资签下伊瓜因尤文斥巨资签下伊瓜因

  在单笔转会、总支出和净支出榜单上都名列全欧洲第一,今年夏天的尤文图斯令人看起来有些“陌生”。与以往精明的形象不同,斑马军团今年夏天最重磅的两笔转会伊瓜因和皮亚尼奇都是以砸违约金的形式强势完成的。尤其是斥资9000万欧元硬砸伊瓜因,这笔交易令很多人瞠目结舌。不过如今市场上的优秀前锋难找,强行花巨资签下一个单赛季联赛36球的好前锋,也展现了球队冲击欧冠的决心。皮亚尼奇和皮亚察的到来补强了中前场实力,阿尔维斯和贝纳蒂亚则让球队本来就储备颇丰的防线更为豪华。尤文今年夏天的转会净支出已经超过1.2亿欧元,如此大手笔的投入,目标自然也是欧冠奖杯。

博格巴的转会肥皂剧仍在继续博格巴的转会肥皂剧仍在继续

  目前关于尤文今夏的转会,最大的悬念自然还是博格巴的去向。法国球星与曼联的绯闻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但这笔转会目前仍然没有敲定。作为尤文阵中的核心成员,博格巴留队对斑马军团来说自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而即便博格巴最终真的以创纪录的身价离队,尤文也不会拿着这笔钱填补买伊瓜因的花费,而是会继续在转会市场招兵买马。过去三年与“三巨头”多次交战的尤文,也被视作这三支球队最有力的挑战者之一。从今年夏天的转会窗来看,频频“放大招”的斑马军团非常期待下赛季的欧冠能够大展拳脚。

  多特、曼城和大巴黎

格策回归多特蒙德格策回归多特蒙德

  在买人总支出的榜单上,多特蒙德紧随尤文之后排名第二,“大黄蜂”签下了许尔勒、格策这样的德国国脚和登贝莱、格雷罗、莫尔等能力极强的新人。不过球队三大主力胡梅尔斯、京多安和姆希塔良纷纷离队,这使得多特的净支出大概也就在几百万欧元左右。在一番大进大出之后,多特的中前场实力受损不大,还得到了非常有力的补强。不过在中后场,罗德、巴尔特拉这样的新援能否顶替京多安和胡梅尔斯的位置还是未知数。此前就有德国名宿指出,图赫尔在调教这支大换血的球队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与2013年杀入欧冠决赛的阵容相比,多特如今已经发生非常大的变化。重回欧冠的“大黄蜂”能走多远,目前尚难预料。

萨内将成为曼城的重磅引援?萨内成为曼城的重磅引援

  英超诸强向来是转会市场上的“大金主”,今夏净投入前10的球队中英超就占了4个。不过由于上赛季局势大乱,英超本赛季的欧冠阵容相对较弱,只有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被认为有能力取得佳绩。“蓝月亮”目前已经签下了萨内、京多安和诺利托三位强援,而转会窗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斯通斯有可能成为他们的下一笔重磅引援。如果他能加盟,那么曼城就将一跃成为今夏净投入最多的球队,新赛季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上赛季欧冠四强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巴黎签下克里霍维亚克巴黎签下克里霍维亚克

  过去几年夏天,大巴黎屡屡在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今年这家法甲豪门倒显得略为低调。目前的最贵签约克里霍维亚克是一位实用型的悍将,本阿尔法和穆尼耶也都算不上重磅。在伊布效力的四年间,巴黎连续四次杀入欧冠八强,但却始终过不了1/4决赛这一关。在连年砸大牌效果并不算突出的情况下,巴黎的“烧钱风暴”今年夏天也有所减弱。虽然在球迷们的印象中,大巴黎始终拥有强大的球员实力和不俗的阵容厚度,但要说他们能够挑战大耳朵杯,似乎还是差了一些东西。

今年有人能掀翻三巨头吗?今年有人能掀翻三巨头吗?

  过去的四个赛季,皇马、巴萨和拜仁包揽了欧冠冠军,多特、马竞和尤文则先后在最终决赛中饮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这三支过去几年的亚军,连同曼城和大巴黎两大“土豪”,被认为是较有希望挑战“三巨头”的几支球队。“谁能掀翻三巨头夺欧冠”的话题每年都被提起,不知今年几大挑战者在补强之后,会给最顶尖的三支球队带来怎样的挑战呢?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马竞尤文曼城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