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家队公布新帅 58岁老帅曾两夺解放者杯

2016年08月02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国家队新帅巴乌萨阿根廷国家队新帅巴乌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巴甲球队圣保罗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的阿根廷主帅埃德加多-巴乌萨将离职,并已经得到阿根廷足协的邀请,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新任主帅。巴乌萨曾在2008年和2014年分别率领基多体育大学和圣洛伦索夺得解放者杯冠军。

  圣保罗确认巴乌萨离职后,阿根廷足协也在发布会上宣布了对巴乌萨的任命。巴乌萨接替之前离任的马蒂诺,成为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帅。

  巴乌萨出生于1958年1月26日,球员时代是一名后卫,效力过罗萨里奥中央、巴兰基亚年轻人、独立、维拉克斯,曾3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并入选了1990年世界杯名单,但没有出战。

  退役后,巴乌萨在罗萨里奥中央开始执教,2008年,他率领厄瓜多尔球队基多体育大学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击败拥有孔卡、内维斯等名将的弗鲁米嫩塞,夺得冠军,并参加了那年的世俱杯。世俱杯上,基多体育大学半决赛击败帕丘卡,和曼联争夺冠军,曼联只是凭借鲁尼的进球1-0小胜基多体育大学夺冠。之后,巴乌萨前往圣洛伦索执教,并在2014年再次斩获解放者杯冠军,世俱杯决赛上他们0-2不敌皇马。2015年底巴乌萨和圣保罗签约,并率队杀入今年解放者杯的四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巴甲国家队解放者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